2018年四季度张家港“最美职工” 名单出炉

    浏览次数: 1334    手机阅读和分享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向社会公布10位2018年四季度“最美职工”上榜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他们是:

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班组)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

张家港分中心服务大厅负责我市25万缴存职工和11000多家缴存单位的公积金服务工作,在新系统上线、政策密集性调整及全系统业务知识技能竞赛等重大“挑战”中,大厅全体人员众志成城、强化训练,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肯定,先后被评为苏州市“五一文明岗”、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省级青年文明号、省巾帼文明岗。


董凤亮



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部长。

自2007年加入飞驰环保以来,主持公司的各项新产品研发多达20余项,本人累计申请各项专利40余件,其中获得位列第一发明人的授权发明专利7项。在他的带领和影响下,飞驰技术研发部以出色的成绩获批2018年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他先后获得张家港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水利部水利先进实用技术、中国机械制造工艺科技成果奖三等奖、苏州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等荣誉。


何敏波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张家港市分公司投递员。

他兢兢业业,刻苦踏实,先后获得了全国邮政特有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奖、全省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全省邮政“特色邮路”创建先进个人、省五一创新能手等多项荣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还热心帮扶空巢老人,十几年来,他主动照料家住商业新村的独居老人王惠英,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他总要带上礼物上门看望老人,陪老人一起过节。


王金发



锦丰镇永新社区联防队员。

20年来,他多次捐献全血和机采血小板,累计献血113次,献血总量达103000毫升,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多次受到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的联合表彰,号称农民“献血大王”,在他的带动下,爱人、儿子也先后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一家人成了无偿献血“专业户”。


钱荣



市公安局鹿苑派出所辅警中队长。

2018年以来,他带领巡防队员协助民警,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0余名,网上在逃人员2名,协助破获刑事案件40余起,治安案件40余起,调解各类纠纷60余起。除了本职工作外,他还积极组织义警开展治安巡逻、防范宣传等活动,共计30余起。先后被苏州市局记大功一次,评为“辅警标兵”;被苏州市局评为“2017年度百佳辅警”;连续三年被张家港市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陈建



市后塍学校教务处主任。

他积极进行新课改,努力倡导高效课堂,经他辅导的学生有50多人次在科技竞赛中获奖。他蹲点的物理教研组被评为“首批张家港市中学学科教学基地”,学校的“自制教具”共有100多件作品在市级以上比赛中获奖。他先后获得“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张家港市特殊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8年获“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金钥匙科技竞赛“优秀辅导员”称号等荣誉。


黄莺



张家港博物馆宣传教育部主任。

在2015—2018四年间,她共接待团队400余个,参与策划组织了30余个社教项目,共计800多次活动,为36000余人提供讲解接待、优秀传统文化普及、手工教学等服务。除了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以外,她还带领本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各类比赛,多次被评为张家港博物馆“优秀员工”。


陆黎丽



市中医医院护士长。

她仁心慈爱,待患如亲,熟练掌握各种急救技术,无数次从死神手中夺回了患者的宝贵生命。在她的带领下,中医院急诊科护理成为一支迅速反应、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优秀团队,在重大抢救中屡作贡献,受到社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她先后获得2016年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十佳护士”、多次被医院授予“先进个人”。

倪士东



江苏协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科科长。

多年来,他始终坚持“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离岗”,为员工及公司的安全“保驾护航”,被公司评为“优秀干部”。在他的带领下,他所负责的小组多年安全生产零事故。他用创新思维分析研究精益化生产方法,和团队累计向公司提出合理化改善20多条,为公司节约资金超百万元,他的团队被公司授予“降本节支增效”特别贡献奖。

高德军



南丰镇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他几乎走遍了全镇每一个村庄的每一片农田角落,分析研究苗情,及时提出田间管理的意见,多次被市、镇两级评为先进工作者。他为民服务热情周到、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经常有农民带着稻苗、麦苗、油菜苗等作物向他咨询管理措施,他都热情接待、耐心解释、告知技术良方,使来者满意而归。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张家港市总工会匠星志愿者“春晖行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