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经审委召开十二届 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3941    手机阅读和分享

会议现场

现场签约




1月25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十二届经审委全体委员、各区镇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市总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抽查审计工作计划,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黄声笑对各区镇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19年度的“下审一级”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她要求各区镇工会经审会要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着力构建和完善工会内部审计监督、上级审计指导、社会审计服务和职工会员监督于一体的立体经审监督体系,通过购买社会服务、聘请特约审计员等手段,切实推动审计工作机制创新,全面提高我市工会经审工作的整体水平,争取用3-5年时间,把辖区内独立建账工会全部审计一遍。

会上,市总工会经审委与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张家港华景分所签订了购买审计服务约定书。这是市总工会经审委着眼于新形势下的经审工作新要求,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努力破解缺乏专业审计人员、审计力量不足等问题的有益探索,对于下一步加强审查审计监督力度、提升经审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督促作用。


上一篇: 项目高质量 勇夺双胜利——我市开展重大建设项目“六比六建”劳动竞赛

下一篇: 市总工会荣获苏州市“2018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