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自我,放空身心——保税区(金港镇)滩上村工会联合会开展“爵士舞”社团活动

    浏览次数: 1019    手机阅读和分享

活动现场

11月16日下午,保税区(金港镇)滩上村工会联合会开展了职工爵士舞社团活动。爵士舞是今年新开设的社团,旨在让职工们积极运动起来,展现舞动的自我,特邀请了专业的爵士舞老师每周五下午教学。

首先,职工在舞蹈老师指导下跟着音乐一起跳起了热身操。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爵士舞。爵士舞的音乐非常动感,虽然中间有些难度,但大家一边学习、一边琢磨,反复练习和研究细节动作,跟着舞蹈老师的慢动作,伴随着音乐节奏慢慢舞动起来。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逐渐记住了舞步,转眼跳得有模有样了,灵活地展现了自己的舞姿,每个动作中都渗透着青春与活力。

爵士舞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之前没有接受过系统化学习爵士舞的经验,起点有些高,但还是非常愿意接受挑战,提升自我。因为爵士舞不仅可以强健体魄、有氧塑身,还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促使大家用更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崭新的明天。(戴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