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3403    手机阅读和分享

会议现场


合影



11月1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一届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德主持,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伟男,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丁利杰及全局79名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副主席孙卫忠应邀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宣读同意合并成立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的批复,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由刘佳、孙艳君、杨光、张蓉蓉、陈凌、陈蕴文、邵羿皓、庞奔、赵宇青、胡书、夏露、钱猛超、徐敏、殷达雅、潘德等十五位同志组成的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由吴丹、邵映红、赵宇青等三位同志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新当选委员代表夏露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出表态发言,要努力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创税务局工会工作新局面发挥贡献力量。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伟男在讲话中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做推进港城税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三是要增强改革意识,全面提高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指出,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该局工会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是全体税务干部职工民主生活的一件大事,他代表市总工会对税务局工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并对局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干部职工建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工会组织建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潘德为工会主席,钱猛超、殷达雅为副主席,赵宇青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夏露)


上一篇: 张家港市七运会“江苏红人杯”篮球赛暨第六届“工会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市总工会领导为“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