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滨江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能人手工坊活动

    浏览次数: 149    手机阅读和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职工及职工家属的业余活动,滨江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爱好手工的职工及职工家属成立手工社团,通过开展手工活动挖掘手工能人,从而培养其带领其他职工开展手工活动。11月10日下午1点,滨江社区“能人手工坊——丝网花”手工活动如约开场。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手工老师向职工们介绍做丝网花所必需的工具、材料,一步一步地展示和引导,职工们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大家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一朵朵制作精美、形态逼真的百合花尽情地绽放在众人眼前。丰富的内在固然重要,但是精致的包装也能将百合花衬托得更加高雅。经过社团的花束包装能手简单地一包、一系,一束简单却别具特色的花就完成了。

通过此次丝网花制作活动不仅展现了职工们的特长,增强了职工对滨江社区工会联合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还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融合,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大家庭”氛围。(尹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