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工会举行2018年康得新新歌声大赛

    浏览次数: 219    手机阅读和分享

参赛人员合影


11月6日,康得新工会组织“2018康得新新歌声”大赛胜利举行

“2018康得新新歌声”大赛早在一个月前在公司内部进行海选,在经历了“30进20”、“20进15”、“7进3复活”等层层选拔后,最后决出15位参赛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11月6日晚,在康得新多功能厅,15位选手陆续登台献艺,来自公司各部门的200余名工观看了比赛。比赛期间,观众被选手的优美歌声所感动,不时为歌手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呐喊助威比赛现场充满欢乐的气氛。最后,来自研发中心的刘定谦、行政中心的徐咪和显示材料事业部的金广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这次新歌声比赛旨在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为员工展示才艺、展现自我创造条件,不仅丰富了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广大员工的情操,营造了健康活泼的企业氛围,也展现了企业员工的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