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杨舍镇)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410    手机阅读和分享

区镇总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市妇联主席秦真智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观看宣传视频《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为颁奖典礼致辞



展示获奖选手荣誉榜


江苏省劳模泮延镇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苏州市劳模徐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家港市劳模蔡玉娟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沙画配乐诗朗诵《致时代的劳动者》


中式面点师一等奖获得者邱惠琴现场展示技艺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为荣获张家港市“职工技术能手”的选手颁奖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市妇联主席秦真智、区镇领导陆忠理、凌洁共同颁发优秀组织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经开区(杨舍镇)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历时5个多月,终于圆满收官。11月2日下午,大赛颁奖典礼在区镇举行。

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市妇联主席秦真智、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区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区镇社会事业局局长凌洁;区镇组织人事局副局长、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局长陈海文;杨舍镇组织委员陈楠;区镇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贾雪珍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半年的丰硕成果。陆忠理还为颁奖典礼致辞。

本次“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区镇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由区镇总工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所、非公企业党工委、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设有中式面点师、电焊工、普通车工、维修电工、育婴员五大赛事。共有84名选手参加了这五大项目的角逐。选手们都是在区镇各街道办事处和基层企业组织的技能比武中涌现的佼佼者,百里挑一才能被推荐为参赛选手,代表着企业和区镇的高水平、高追求。

本次颁奖典礼还重点宣传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通过视频短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方位展示了区镇各年代、各级劳模的风采,号召广大职工致敬劳模、学习劳模,与时俱进,在新时代赋予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新的含义。区镇总工会在此次典礼上邀请劳模代表作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且每个比赛项目都撰写了一段颁奖辞、设立荣誉榜,就是为了鼓励广大职工朋友见贤思齐,继续努力奋斗,不断开拓创新,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新时代传承发扬下去,再次谱写新的成就。(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