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阴沙工会迎接市总走访检查

    浏览次数: 165    手机阅读和分享

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查看台账


参观艾斯曼机械成品车间


听取合格工会创建汇报


指导劳模工作室创建


11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经保部部长严志兵、副部长陈诞一行来到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工会指导劳动经济工作。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常红社区工会联合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片区服务站,看上墙制度,翻阅工作台账,并对常红社区片区服务站工作表示肯定,更希望社区今后将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与安监工作有效配合,多体现工会元素。

随后来到江苏艾斯曼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了艾斯曼的车间,黄主席对车间整齐规划、各岗位都有相应的安全制度表示欣慰,并查看了创建合格工会的工作台账,提出在原有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增加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安全文化。

在常兴社区李金华劳模创新工作室,黄慧表示,劳模工作室因地制宜、结合种植大户劳模的实际,创新了“农机匠”项目,真正做到了为农户、为群众服务,并指出可以通过照片、实物等形式将创新成果进行展示。

点位走访结束后,常阴沙工会主席耿兴忠就劳动经济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黄慧充分肯定了常阴沙2018年劳动经济工作,同时也要求要着力提升职工技术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吴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