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项2018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797    手机阅读和分享

比赛现场


合影




1020日,浦项2018年度乒乓球团体赛在东城体育公园隆重举行,公司工会主席黄锦锋到场激励并参加了比赛,公司其他厂部长等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现场大部组队和部门联合组队的方式,共有8只队伍参加角逐。比赛分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各队实力强劲不相上下,调兵遣将、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一串串清脆的击球声,一阵阵击杀的怒吼,引来观众的阵阵叫好。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一共18场90局的比拼,最终冷轧部夺得冠军,热轧部员和外协公司联队分获得二三名。

浦项工会以同好会的组织方式支援员工开展日常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每年度工会再集中举办各部门的球类赛事和休闲类、才艺类活动,保障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身、展示特长爱好,加强沟通与交流。工会对员工文体活动的支援和组织效果显著,在全市各类文体赛事上,他们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杨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