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评模范职工之家(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

    浏览次数: 1894    手机阅读和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水平,发挥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的引领作用,9月12日,市总工会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市模范职工之家、市模范职工小家、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从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职工服务等方面明确了模范职工之家(小家)评选标准,从素质过硬、工作勤奋、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等方面明确了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标准,同时明确评选将向非公企业工会、基层工会干部倾斜。此次全市共拟定评选市模范职工之家20个、市模范职工小家20个、市优秀工会工作者20名,将在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予以命名。

市模范职工之家(小家)、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活动是工会着力加强建会建家、促进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发挥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全市已先后评选出苏州市级及以上模范职工之家75家、模范职工小家43家、优秀工会工作者71名,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践行“四大路径”、建设“四个港城”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顾佳玲)


上一篇: 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 永联精筑集团工会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