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市工会十二大组织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751    手机阅读和分享




张家港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2月召开,为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9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组织工作,各区镇工会主席参会。

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对代表选举、委员推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区镇工会严格把握推荐人选条件,注意代表类别、名额分配及差额比例等问题,严格审核上报材料的准确性、规范性,同时要依托下发的培训材料,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代表履职培训。

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强调,选好代表、推荐委员是开好市工会十二大的基础环节,各级工会要按规定程序,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市总部署的各项任务;要好中选优,将各行各业、热爱关心工会工作、热心为职工群众服务、在本职岗位和工会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得到广大职工群众拥护和信任的基层工会干部、劳动模范和优秀职工代表推荐出来;要注重发挥代表的引领作用,提升代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顾家屹)


上一篇: 我市召开全市建设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统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