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统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2061    手机阅读和分享

9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会统计工作会议,45家区镇、系统及直属工会的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苏州市总工会关于2018年度统计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随后,市总工会办公室统计人员结合苏州市总工会的部署,对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内容及上报方式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对统计报表编码区间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区镇、系统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制定调查方案和实施细则,及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落实。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相关人员对基层工会加强摸底调查、理清组织和会员数据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工会统计工作旨在及时准确地掌握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全面更新工会组织基础信息数据库,为各级工会开展工作提供全面系统、真实可靠的统计信息支持。(杨玉芹)


上一篇: 市总工会举办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

下一篇: 我市开评模范职工之家(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