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余镇第五人民医院上演师生技能比赛

    浏览次数: 1561    手机阅读和分享

呼吸机检测

婴儿抚触

肢体功能锻炼

所有获奖选手合影



日前,乐余镇第五人民医院的带教老师和学生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在乐余镇总工会、乐余镇团委的支持下,市五院团总支、护理部组织护理条线带教老师与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技能协作大比拼”活动,热热闹闹地过了一把“节日瘾”。

各师生组拿出了训练的成果,学生们严格按照流程规范完成各项专科护理操作,老师们及时予以配合补充,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全部协作比拼。护理部主任沙盘芳表示:“老师们秉持着‘工匠精神’,展现了丰富的临床带教经验,年轻的学生们提振了新时期共青团员的精神气,昂扬出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师生们在默契的配合中不仅高质量完成了大比拼,更实现了教学相长,是贴合‘教师节’主题的一次十分具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比赛选在教师节前夕,是五院重视带教工作,强调“人才兴院”,丰富职工生活的一次活动。活动整体赛况较好,不仅体现了优秀的带教水平,展示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更洋溢出了青年职工们的风姿风采,从侧面反映出该院临床护理技能,为群众满意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保障。市五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建红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带教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做好“传帮带”,学生们要努力做到“专精强”,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群众带去更多的高质量医疗服务。(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