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集团举办首届“康得新杯”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浏览次数: 504    手机阅读和分享

开幕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提升康得新集团各单位叉车技术人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安全环境下高效能生产,加强各事业群技术交流,8月28日,康得新集团办了首届“康得新杯”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本届大赛分为个人单项赛与团体赛,有来自预涂材料事业群、光电材料事业群和3D事业群的7支队伍,共计21人参赛。个人单项赛以理论罚时、弯道极速用时、巧绕障碍用时三项相加,用时最少者获胜;在团体赛中,则以货架移库用时最少者获胜。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在规范操作的基础上,以娴熟的技能,充分展现了康得新人敬业、精业的精神,观众们则不断被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所惊艳,并为他们加油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光电二队、 预涂二队、光电一队和预涂三队荣获“拼搏奖”;来自光电二队的李贤宝、光电三队的张忠基和预涂一队的肖安才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3D事业群代表队荣获团体“领先奖”;预涂一队荣获团体“优胜奖”、光电三队荣获团体“卓越奖”。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参赛为自己创造了很好地同行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个人提高专业技能十分有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完善自我,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