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总工会开展菜单式培训之红色廉洁篇

    浏览次数: 193    手机阅读和分享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抗日纪念馆


抗日纪念馆


纪念馆外合影留念


为纪念建党建军两个重要日期,大新镇总工会结合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于7月20日上午,组织海螺水泥40名职工,先后前往锦丰镇建设村廉政教育基地和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分为“践行铸廉、案例警廉、阅读思廉、文化宣廉”4个篇章,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多媒体形式对十八大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生动的展示,警醒着广大干部群众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随后,全体人员随车来到了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纪念馆以沙洲地区抗日斗争为背景,以沙洲儿女抗日斗争史实为线索,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及实物展示,真实还原了沙洲县人民军民一心,反侵略求解放的革命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给员工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努力工作,廉洁做人,为社会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黄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