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防患于未“燃”——张家港村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浏览次数: 330    手机阅读和分享

消防演练

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621午,保税区(金港镇)张家港村工会联合会在建会企业弘源储运有限公司场地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现场,村工会联合会主席朱阿云首先向职工们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随后,村安全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防火要领、安全消防常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消防水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职工们拿起灭火器和水带进行实际操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和学习,不仅掌握了灭火的方法,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弘源储运工会主席表示大家都应该懂得消防知识,应该简单学会如何去灭火、怎样使用消防栓,一旦发生火灾,就能把损失减到最低限度,确保职工生命和企业财产安全。(鞠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