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首届“邮政杯”快递包裹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2557    手机阅读和分享



理论考试


规则讲解




















张家港市首届“邮政杯”快递包裹职业技能竞赛于5月27日在张家港市邮政分公司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张家港市总工会、张家港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

比赛汇聚了邮政投递、速递物流行业的各路好手,经过报名筛选,共计3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的目的是为鼓励投递员刻苦钻研业务技术,提高快递服务水平。比赛的内容包括理论基础知识考试和快递包裹分堆排道处理,总分100分,其中理论考试占20分,分堆排道处理考试占80分。

经过激烈的争夺,何敏波夺得第一名,张栋、丁凯强、包丽东夺得第二名,李炎、赵军、尹文娟、周嘉楠、刘晓峰、郁典夺得第三名。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市邮政管理局主任陈宇新、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席林仙、速递物流公司总经理朱伟民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详细了解比赛的流程及内容,对本次技能竞赛提出了期望,要求参赛选手以最好的状态积极参赛,沉着应战、赛出能力、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为全市首届快递行业技能竞赛,引入理念知识考试、现场操作考核的理念和模式,对提高快递行业员工提高技能起到了推动作用。(孙俊)


上一篇: 2018年船舶安全检查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下一篇: 我市举行卫计系统护理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