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职工在无人机摄影大赛中获佳绩

    浏览次数: 3219    手机阅读和分享

《沙上风情》


《百亩果蔬园》


《光明村田园全景》




5月20日,“我心飞翔-沙洲新城”杯张家港市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锦丰镇沙洲大厦会议室举行。国网张家港市供电公司职工摄影俱乐部会员叶志明凭借多年无人机拍摄经验,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佳绩,其递交的五幅作品中,《沙上风情》获得二等奖,《百亩果蔬园》、《光明村田园全景》获得入围奖。

近年来,随着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快速发展,无人机受到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人们在出行时会选择携带一台无人机记录自己的旅行,无人机不仅是一件摄影工具,而且还是新视角、新风景的提供者。本次大赛由市文广新局联合苏州市摄影家协会和锦丰镇人民政府举办,来自苏州、南京等地的三十多名摄影爱好者经过抽签分别拍摄了沙洲新城、大南水街、玫瑰园、香草园、南港村、光明村等美丽乡村。

供电公司摄影俱乐部自成立以来,通过学习培训、交流互动、以老带新、组织采风等系列活动,俱乐部成员参与积极性不断提高,摄影技术也与日俱增,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收获幸福。(吴豪)


上一篇: 张家港市税务局喜获市七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系统组团体冠军

下一篇: 骏马集团举办“庆五一 迎五四”才艺PK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