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卫计系统护理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1887    手机阅读和分享


理论考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5月4日,由市总工会、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2018年张家港市卫计系统护理技能竞赛在市健康促进中心举行,来自全市30家医院的66名护理岗位精英参加了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共设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操作竞赛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闭卷上机考试,主要内容为护理基础理论、基本知识;第二个环节围绕心肺复苏、静脉输液、简易呼吸器及心电监护仪的使用等4个临床常用护理技能操作进行比拼。本次竞赛赛制环环紧扣,组织严谨,每个参赛选手均以匿名抽签形式参赛。比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严守纪律、拼搏进取,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宣读了2018年张家港市卫计系统护理技能竞赛结果,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徐雪君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术荣获一等奖。接下来,市总工会也将为一等奖获得者授予“张家港市五一劳动奖章”。此次竞赛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广大一线医护人员钻研业务、开展练兵,切实提高了医护综合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助推了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提升。(陈诞)


上一篇: 张家港市首届“邮政杯”快递包裹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骏马集团2018年度青工技能操作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