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技显才干·劳动之美展风采——新美星2018年技能比武顺利开幕

    浏览次数: 974    手机阅读和分享

技能比武正式开幕

工会主席武全峰讲解大赛情况

参赛职工宣誓

总经理何建锋讲话

参赛选手代表大集结

预热、调试设备静待比赛日

4月28日上午,江苏新美星2018年技能比武在公司灌装车间顺利开幕。公司总经理、竞赛组委会主任何建锋,工会主席武全峰以及竞赛组委会成员、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此次开幕式共分四项议程。首先由工会主席武全峰介绍本届技能比武的筹备情况。本届技能比武呈现出了竞赛组织筹备更加细致、考核奖励政策进一步完善,更加注重持续开发培养人才的新特点。接着由参赛选手代表——来自金工车间的朱诚浩,以及裁判员代表——来自质量管理中心的张洪兵进行了宣誓。最后,公司总经理何建锋讲话并宣布开幕。

何建锋表示,深入开展技能比武活动,是提升一线技能岗位工作效率、工作能力和工作品质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企业奋力实现精品战略和有益增长的有力抓手。何建锋提出,只有明确目标,才能把握技能工作重点。借助本次技能比武,一要促进完成产值目标,二要提升员工能力素质,三要发挥工匠精神引领作用。何建锋强调,只有精心组织,才能确保技能比武取得实效。一是要提升员工参与度,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三是要强化激励,四是要加强经验推广。

本届技能比武共设比赛项目13项,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左右,设有个人奖、团体奖和最佳组织奖等若干奖项。(姜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