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经审工作获肯定

    浏览次数: 1979    手机阅读和分享

会议现场




近日,市总工会经审干部参加了苏州工会经审工作会议,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在交流过程中,各市、区总工会相互介绍了各地经审工作经验,并就经审工作提出了许多符合实际情况、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及建议,各交流学习的人员收获颇丰,特别是我会针对机关事业单位、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审计监督,解决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会经费短缺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整改落实的力度,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下阶段,市总工会将根据今年的经审工作安排,结合此次苏州经审工作会议的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做好经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在审计面、审计深度等方面加强监督;进一步夯实基础,大力提升全市经审干部综合素质,积极为经审工作的开展提供更有效的服务。(路凌燕)


上一篇: 市总工会赴经开区(杨舍镇)开展财务经审工作现场辅导

下一篇: 市总工会经审委开展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抽查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