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外代召开五届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浏览次数: 966    手机阅读和分享

 
会议现场
 投票
工作人员现场计票  
全委会
 
分组讨论 
韩主席讲话
                                     

328日,中国张家港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召开五届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42名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上海中远海运物流工会主席韩峻、工会办主任王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文件,会议严格按照程序依法选举产生了由缪大斌、吴丹、卢涛、肖甜甜、刘美仪等五位同志组成的张家港外代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和由尤伟、卢涛、常蕾等三位同志组成的张家港外代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两委分别召开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张家港外代总经理章本俭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开拓创新 为实现张家港外代转型发展新突破而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张家港外代各业务板块的发展规模、集约化管理的开展情况,并对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及合理应对,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审议通过了双通道建设方案、职工薪酬管理办法、职工薪酬实施细则等制度,代表们表示,不断完善和创新制度建设是深化公司改革、助力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有利于公司员工队伍的稳定与成长,能够促进员工整体素质提高,建设一支能够支撑企业持续发展和创新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会议最后,上海区域工会主席韩峻首先传达了上海区域马晓东总经理、叶宇芒书记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张家港外代工会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展现自身价值,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及区域各项部署;要引导更多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造就一只有理想、守信念、懂业务、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企业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王华龙)

 

上一篇: 市塑料饮料机械协会工会联合会(锦丰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市中医医院工会召开十二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