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市中医医院工会召开十二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 765    手机阅读和分享

职代会现场


4月8日-9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在行政楼底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医医院工会十二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全院近80位会员(职工)代表、100余位列席代表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代表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

4月8日下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后开始,李刚副院长主持第一阶段会议。首先,十一届工会委员会李玉明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来的工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随后,通过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之后两委分别召开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女职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第二阶段,代表们听取了王建春院长的《医院工作报告》、财务科陈英主任的《市中医医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并审阅了《市中医医院绩效考核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的书面材料。随后各代表分四个小组进行讨论,代表们围绕大会的二个报告和医院新的绩效考核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踊跃发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院领导分组深入到各代表团中,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有的问题,当场给予解答。

4月9日下午,首先召开了主席团成员和各讨论小组组长联席会议,主席团听取了各小组组长的汇报。下午3:00第三阶段会议正式开始,各讨论小组组长分别代表各小组讨论结果发言。随后,会上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市中医医院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市中医医院绩效考核管理暂行规定(讨论稿)》。李刚副院长随后就职代会受理提案进行了答复。

在闭幕式上,王建春院长对各位代表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欣慰。他指出,在新医改、新常态下,医院面临着困难和挑战,为此大家要改变思路、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医院运行效率;他还强调,新时代下,医院要有新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地努力,希望各位代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员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医院全面快速发展。(市中医医院 工会)


上一篇: 张家港外代召开五届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篇: 市总工会经审委对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开展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