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经审会对乐余镇机关事业单位财务经审干部开展现场培训

    浏览次数: 673    手机阅读和分享

现场答疑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财务经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3月28日,应乐余镇总工会邀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黄声笑及经审工作部相关人员来到乐余镇,为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财务经审干部开展现场培训,面对面答疑解惑。乐余镇总工会、财政所、农经站、教管办等单位及部门的工会干部、财务经审干部参加了培训。

黄声笑一行就工会财务经审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对各单位及部门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细致解答,并重点讲解了如何单独建会、建账,工会经费规范使用等问题。

现场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乐余镇总工会李红芳主席及参加培训人员都表示,这样面对面的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并当场表示,乐余镇机关、所有行政村、镇管企事业单位专门单独建立工会、单独建账,规范工会经费使用,解决镇上不同性质人员工会会员的归属管理和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工会整体工作的开展。(路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