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社区工会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浏览次数: 534    手机阅读和分享

合影


观影现场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0日晚,保税区(金港镇)中南社区工会组织20名企业职工在金科影城集中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近距离见证我国五年飞速发展历程,深度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共享小康等角度,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电影用影像定格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

“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结束后,企业职工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纷纷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徐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