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女性“增能提质”训练营开营

    浏览次数: 195    手机阅读和分享

“三月女人节 巾帼展风采”拓展活动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庆祝这一节日,3月3日,凤凰镇总工会、镇妇联组织38名妇女干部、企业优秀女职工赴苏州香雪海开展了一次“三月女人节 巾帼展风采”拓展活动。

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仍挡不住妇女同胞们运动健身的热情,大家三五成组,向山顶出发。登山途中,女同胞们互帮互助,坚持不懈,充分展现了女性的刚柔之美。当大家登上山顶,饱览满山的梅花时,此前登山的劳累已全无,大家纷纷与梅合影,记录下初春的美景。

随后,在拓展老师的带领下,女同胞们进行了大树与松鼠、驿站传书、坐地起身等素质活动,这些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沟通、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活动标志着凤凰镇女性“增能提质”训练营正式开营,今后将持续开展业务知识、婚姻家庭、才艺增能等女同胞喜欢的活动,帮助她们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与疲劳,促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激发妇女同胞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凝聚力。(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