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社区工会联合会:心手相连 共创和谐

    浏览次数: 335    手机阅读和分享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加强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寻求工会工作新突破,3月5日下午,江苏沙钢集团工会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永新社区工会联合会在永新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以“心手相连 共创和谐”为主题的座谈会。沙钢集团工会主要领导、沙钢集团工人代表及永新社区工会联合会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地适应企业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对接社区各类文化活动载体和平台,广泛发动更多的职工文体爱好者参加相关活动,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共同促进职工文化与企业文化、社区文化融合发展,不断丰富包括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永新社区工会联合会近年来遵循“在工作中增进友谊,以友谊推动工作”的“厚谊”理念,不断发挥群团组织的联系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共建单位开展工会文体活动,有效地增进了各单位基层职工间的沟通,有效推动了中心工作的开展,有力地发挥了全国和谐社区的引领示范作用。(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