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镇东港村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354    手机阅读和分享

趣味比赛现场


健康知识讲座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到来之际,充分体现东港村对女性朋友的关爱,感谢她们为东港村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3月6日,南丰镇东港村妇联和村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了庆祝“三八”系列主题活动,共70余名女职工参与到活动。

当天上午,趣味运动会在村文体活动室开展。共分跳绳、乒乓球、车轮滚滚三个项目,大家都热情饱满、兴致昂扬,纷纷积极参与到每一项活动中,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一派其乐融融的场景。妇女代表们各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本着我运动、我健康的原则,快乐地享受着趣味活动带来的乐趣,最终也都获得了很好的名次。

下午,“把健康带回家”专题知识讲座吸引了女同胞的关注。社区医生曹秀萍主要讲解了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急救知识、流感病毒、健康饮食、妇幼健康及孕产妇和0-6岁儿童享受的服务等内容,深受大家的喜爱。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得到了女同胞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使人受益匪浅,要将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

东港村通过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凝聚了精神,又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增进了妇女同胞们的友谊和感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孙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