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心志愿“港城工友益起来”

    浏览次数: 857    手机阅读和分享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55个年头,3月3日下午,我市举行“新时代·心志愿”学雷锋广场公益活动,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在现场开展了“港城工友益起来”第三届职工志愿服务集市,匠星职工志愿者服务总队、张闻明志愿者服务团队、“张粮”劳模志愿者服务队、港华燃气义工队、保意铁军职工志愿服务队、东海粮油忠良职工志愿服务队等19支职工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此次集市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法律宣传公益活动、“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市总工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两个项目同时启动。

当天,各职工志愿服务团队分散在各个区,开展了30多项服务内容,在“志愿与文明”服务体验区,永联爱心互助志愿者联合会免费为市民理发、金叶先锋志愿服务队提供真假烟鉴别、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市民进行用电安全和便民服务宣传;在“志愿与公益”服务展示区,匠星志愿者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农行、农商行为市民提供便民服务和职工闲置义卖;在“志愿与慈善”爱心义卖区,职工艺站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图书换绿植活动、塘桥镇总工会梦想家志愿者团队将职工小制作进行义卖、富淼职工志愿服务队将职工捐赠物品进行义卖,东渡伊思贝得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库存产品义卖等。活动当天义卖所得款项3734元将全部定向用于所在团队公益项目。







上一篇: 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会议

下一篇: 春风送岗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