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镇长丰村工会联合会开展“闹元宵 庆三八”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370    手机阅读和分享


室外活动


室内专场

为传承传统文化精神,活跃节日文化气氛,日前,大新镇长丰村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闹元宵 庆三八”系列活动。

室外,一条条彩纸制成的内容丰富多彩的灯谜挂满了操场,其中汇集了字谜、成语谜、地名谜、人名谜等多种类型。活动现场在节日的烘托下显得格外喜庆,不一会广场上就聚满了人群,他们时而相互交流讨论,时而冥思苦想,不时有猜中灯谜者来领取奖品。整个活动过程,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室外热闹非凡,室内同样欢声笑语,村委会会议内,一个个汤圆正在女同胞们的手中诞生;隔壁活动室,工干部和女党员“庆三八”趣味活动正在激烈进行中,活动分为运乒乓球、滚铁环、定点、踢毽子四个项目,大家使出各自本领,互相竞争的同时互相加油,在愉快的氛围中角逐出各个奖项。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娱生活,也让职工们享受到元宵节、三八节带来的乐趣,营造了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获得了职工的一致点赞。(周晓兰、黄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