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花样·千变幸福”——凤凰镇总工会开展迎“三八”女职工插花比赛

    浏览次数: 358    手机阅读和分享

女职工在现场修饰鲜花



3月4日上午,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构建和谐社区,陶冶职工情操,展示女职工最美的风采,凤凰镇总工会、西参村工会联合会共同开展了“百变花样·千变幸福”迎“三八”妇女节插花比赛,借鲜花来抒发工会女职工的高雅情怀,以花拟人,以花感人。

活动当天,近30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通过现场创意构思、新颖设计,把康乃馨、小雏菊、洋牡丹、满天星等合理搭配在一起,用绿叶巧妙点缀其中,制成了一个个各具创意的插花作品。女职工们将一句句祝福的话写在了小卡片上,作为对自己的褒奖和鼓励,活动现场温馨快乐。最后由评委们从整体造型、色彩搭配、主题鲜明、创意特色等方面来打分,评出了一二三名。

参加本次插花活动的女工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温馨,既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这是在妇女节到来前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潘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