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干校专家在冶金工业园调研

    浏览次数: 290    手机阅读和分享

会议现场



1月18日,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赵志东、省工运研究所副秘书长丁泽英教授专程前来冶金工业园,就 “工社联动、创新服务”五大普惠工程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镇党委副书记邱晶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浦项不锈钢、沙钢集团、爱丽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工会在职工职业素养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民主权益维护、职工生活关爱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对企业“职工之家”和“职工书屋”阵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园(镇)总工会关于“工社联动、创新服务”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就方案的实施征询了基层工会意见、建议。

与会专家对园镇工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园镇创新开展“工社联动、创新服务”五大普惠工程,为全省的工会工作探了新路、作了贡献、带了好头。希望园(镇)总工会在充分听取基层工会意见,不断完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将五大普惠工程落实到实处,切实发挥好广大职工在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