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取经”之旅,开启新年新征程——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工会赴兄弟区镇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320    手机阅读和分享

与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交流学习


与塘桥镇总工会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新的一年工作,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工会由主席缪志毅带队,于1月8日、1月12日分别到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凤凰镇总工会以及塘桥镇总工会参观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职工之家”建设,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村、社区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学习。三个区镇总工会分别分享了各自工作中好的做法,大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园(镇)总工会与其他三个区镇工作上的联系,拓宽了工会工作思路,对有关业务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总工会主席缪志毅强调,“兄弟区镇工会的工作理念新、定位准、思路活,创新意识强,在服务职工群众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要求对照先进查找差距与不足,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认真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研究细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