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桥镇梦想家职工服务队举办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 268    手机阅读和分享

会议现场

团队成员介绍小目标完成情况


镇工会王燕群主席为完成小目标成员颁奖


合影留念




1月14日下午3点,伴随着温暖的冬日阳光,塘桥镇梦想家职工服务队2017年终总结会议在启园生态农庄拉开了序幕,24名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梦想家职工服务队2017年2月正式注册成立,是全市首个乡镇工会组织的职工志愿者团队,目前共有40名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的宗旨是在帮助有梦想、有目标的职工勇于追梦、成功圆梦的同时,也帮助志愿者本身实现他们的梦想。2017年,团队围绕“我有一个小目标”开展,每位志愿者许下自己的年度目标,由镇总工会引导职工根据梦想,确定努力方向,同时链接相关社会资源,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自我小目标。2017年,梦想家职工服务队共开展最美职工评选、志愿理发等10次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分享交流活动,共同探讨团队成员小目标自我实现的过程与感悟,大家在一起共同成长,收获良多。

当天,团队成员自述一年来小目标完成情况,由其他成员评定是否完成。2017年,共有23名志愿者许下了年度小目标,共13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任务。

2018年,梦想家职工服务活动将在2017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今年的目标任务将分为3小支队伍进行。其中技能成长类团队,主攻学历提升、考取证书;财富显化类团队,通过阅读提升精神财富,通过学习理财知识提升物质财富;手工创意类团队,通过学习手工制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由2017年完成小目标的职工各自认领队伍,召集身边有相同小目标的职工,由职工领头雁带领他们在实现自我小目标的路上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