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赛康医疗开展迎新年活动

    浏览次数: 427    手机阅读和分享

 

员工做活动准备

厨房“热火朝天”


甜品展示


职工活动

     为缓解员工日常工作压力,消除疲劳、放松身心,加强员工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近日,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一次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

     冬日寒风凛冽,却吹不散小伙伴们的热情。一到达举办活动的别墅,大家便兴致勃勃地投入布置房间的任务中,吹气球、绑彩带、贴字母……欢声笑语中,别墅被打扮得圣诞气氛浓郁。厨房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进门,触眼可及的地方堆满了未处理的蔬菜肉类,小伙伴们忙着择菜洗菜,切菜串签,水声伴着砧板声此起彼伏。到了晚上,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变身大厨亲自打造美味大餐,饭后还进行了小游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愉快的一天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此次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大家对部门的归属感,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更好的放松。在未来的日子里,赛康员工会团结一心、更进一步,怀揣更多的激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和赛康一起创造辉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