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村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职工技能比赛

    浏览次数: 1802    手机阅读和分享

参赛人员合影


笔试现场


实际操作现场


为切实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辖区企业职工岗位技术水平和业务技能,促进职工立足岗位学技练艺,增强职工荣誉感。128日下午,张家港村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以“岗位练兵 展示技艺 交流经验 共同提高”为主题的职工技能比赛。


本次技能比赛在弘源储运有限公司举行,区域内5家企业的8名吊机司机参加了比赛。比赛围绕吊机安全技术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重要环节进行比拼,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3名成绩优秀的工作人员,弘源储运有限公司吊机陈岳明司机以98分的高分喜获第一名。


此次技能比赛紧贴企业安全生产实际,主要目的是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比赛方式,激发广大吊机司机主动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和鼓励吊机司机在本职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不断提高自身的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快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从而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