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 1223    手机阅读和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召开现场




119日下午,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副局长林志宏、上一届工会班子以及各部门人员共63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二届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讨论确定了今后工会的目标和任务,按照工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以差额和等额方式分别选举了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分别召开了两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组成人员。

林志宏副局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形势下紧紧跟随十九大的脚步,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城市管理发展的实际,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上一篇: 港城汽运集团举办第六届公交节驾驶技能竞赛暨人民防空运输专业队技能竞赛

下一篇: 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