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 1155    手机阅读和分享

最近几天,每到工作日中午十二点,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的QQ群就热闹非凡,原来这是区镇总工会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开赛了。有别于以往组织员工现场参与的形式,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另辟蹊径,利用大部分员工中午的休息时间开展竞赛,每天在群内公布五道题目,第一道题目有人回答出正确答案后,开始公布第二道题目,直至全部完成。知识竞赛每天持续10分钟左右,不占用员工工作时间,可以尽可能多的吸引员工参与。活动将延续到12月底,开展时间长,又能让员工每天都能受到十九大精神的洗礼。

在区镇层面,面向工会干部,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每天在区镇企业工会QQ群和区镇村工会QQ群同时开展,发动工会干部广泛参与;在企业层面,面向企业职工,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要求工会干部做好本单位职工的宣传组织发动工作,每天在所在单位中也举办类似活动。活动结束后,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将根据参与情况进行个人积分排名和企业的组织情况排名,分别给予奖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工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保税区(金港镇)总工会还将通过座谈讨论、专家宣讲等形式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在区(镇)各级工会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在工会工作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上一篇: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班组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