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技能比武 弘扬工匠精神

    浏览次数: 473    手机阅读和分享


比赛现场



选手正聚精会神比赛



获奖选手颁奖

为加强职工生产技能的相互学习和提高,给职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艺的平台,彰显职工在企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11月12日,塘桥镇花园村工会联合会在苏州康力骨科器械有限公司开展了“看图纸检测产品”检验技能竞赛。全厂79名机加工、质量及技术员工分为三个小组参加了比赛。

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颁奖仪式上,康力工会主席曹刚表示,在公司生产线逐步向自动化转变的过程中,对一线职工在产品质量的检测技能上有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每一位职工“不忘初心”,把每一个产品做到极致。镇总工会主席王燕群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充分激发了企业职工的热情,同时也让职工加强了争先、创先、率先的精神以及团队意识。她鼓励所有职工,要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职能,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