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张家港基地第二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3858    手机阅读和分享

    

赛事花絮


赛事花絮


赛事花絮


队员签名


联赛冠军团队——维修部


联赛亚军团队——生产1队


联赛季军团队——安全部


出席颁奖典礼的各部门代表


合家欢



      11月7日晚,陶氏化学张家港基地12支篮球队的运动员们在市体育馆室内篮球场欢聚一堂,参加公司第二届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并欣赏了员工自发组建的拉拉队的倾情助威表演。至此,为期五个多月,横跨夏、秋、冬三个节气的陶氏化学张家港基地第二届篮球联赛宣告圆满闭幕了。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5月23日,陶氏化学张家港基地第二届篮球联赛正式开赛,得到了公司管理层、工会、员工娱乐项目组及篮球爱好者们多方面的全力响应和积极支持。随着裁判的哨响,每场赛场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篮球场上。带球、运球、上篮,每位队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旁观的同事们情绪高涨,不断为队员摇旗呐喊;场外拉拉队的欢呼声、叫好声更是让篮球联赛气氛不断升温。场外,大家是亲密无间的同事,场上,大家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你追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一个个3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维修部“兄弟联盟队”以11场比赛全胜的骄人战绩,夺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当代生产型企业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公司还将继续本着丰富员工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公司的蓬勃快速发展,创新和推进工匠精神与文体活动的有机融合。


上一篇: 市国税局篮球队参加第三届“财税银”运动会篮球赛

下一篇: 市中医医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