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浏览次数: 4103    手机阅读和分享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燕清出席开幕式并共同按亮启动球



拔河


旱地龙


跑步


铅球


跳高


      11月5日,清晨的沙洲中学体育馆,已是一番热闹景象。这里人头攒动,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张家港市中医医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之田径比赛正在这里举行。

     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的旋律,11支运动员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身穿鲜艳的运动衣,迈着娇健的步伐,怀着坚定的信念,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开幕式由医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李玉明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后,医院院长王建春为运动会致辞。随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燕清、卫计委副主任黄卫星、医院院长王建春共同按亮本次运动会的启动球,在礼炮齐放中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这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3大项,20小项,除了传统的田径比赛项目外,还增加了“旱地龙舟”,“拨河比赛”等集体趣味项目。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场外观众的叫好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地角逐,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挑战极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第三代表、第一代表、第八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九代表获最佳组织奖,南丰医院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第四代表队获体育风范奖,倪磊、尹怡分别被授予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运动会共打破了6项本院田径项目纪录。院领导为获奖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体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职工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医务工作者顽强拼搏,不畏挫折,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而且提高了医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陶氏化学张家港基地第二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市级机关第六届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