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赴基层慰问演出

    浏览次数: 4435    手机阅读和分享





吉他弹唱《成都》


女声三重唱《一起来更精彩》


舞蹈《雨巷》


2010年度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陆建忠分享工作经历


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9月17日晚上,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艺术团承办,市巨星影演文化有限公司、市总工会“职工艺站”文化志愿服务团协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2017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赴基层慰问演出在龙杰化纤举行。晚会现场,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燕清、经开区(杨舍镇)总工会主席葛敏卫、龙杰化纤董事长席文杰和多位管理层与300余名职工一同联欢,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晚会以职工艺术团“怡家人”乐队合奏的民乐《金蛇狂舞》、《扬鞭催马运粮忙》热闹开场,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随后,职工艺术团团员表演的戏曲联唱、诗朗诵、小品舞蹈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职工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作为东道主的龙杰化纤职工也在晚会现场送上了一个精彩的节目——吉他弹唱《成都》。晚会最后在全体演员们富有激情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现场还增设了优秀员工代表现场分享环节,由2010年度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龙杰化纤DTY一车间车间主任陆建忠走上舞台分享了他个人在工作中敢想敢干、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给予了现场职工无穷的精神力量。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职工的服务工作,推动形成全市职工文化品牌,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创造幸福”的浓厚社会氛围,市总工会将2017年定为“基层职工文化服务年”,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激活工会活力为工作主线,面向职工先后开展了图书阅读推广、最美职工评选、志愿服务升级等系列活动,此次开展的慰问演出也是活动内容之一。下阶段,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团还将陆续走进企业基层,给广大职工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提供丰富的精神大餐,丰富和活跃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



上一篇: 苏州市总调研我市职工服务平台建设

下一篇: 沙钢集团第六届“沙钢杯”职工职业技能比武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