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总工会开展“小镇幸福奇遇记”2017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浏览次数: 2099    手机阅读和分享

    为更好地扩宽全镇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的沟通渠道,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友平台,为单身青年的沟通交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826日晚,凤凰镇总工会、镇妇联、镇团委、镇非公企业党工委在金凤凰温泉度假酒店携手举办凤凰镇“小镇幸福奇遇记” 青年交友联谊会,共有6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这次联谊会。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男女嘉宾们踊跃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等,大胆说出自己的爱情宣言,给大家留下了第一印象。紧接着与自己的心动女生、男生搭档完成的一系列趣味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爱向前冲”考验着彼此的默契,“爱的抱抱”体现了年轻人的灵敏,“天生一对”展现出青年朋友的博学多才。随后的个人才艺展示,三位男生纷纷上台深情献唱。最终,在“终于等到你”告白环节,共有一对“对眼”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此次联谊会获得了广大青年们的肯定和支持,他们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类似活动,为青年们创造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共同成长。同时,更好地稳定了企业青年职工,为企业留住人才,促进凤凰镇经济发展。

自我介绍

游戏“为爱向前冲”

游戏“天生一对”